电视剧《老九门》人物关系图 有几门以及各大家族介绍 哪些是一伙的怎么分派的?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老九门》人物关系图 有几门以及各大家族介绍 哪些是一伙的怎么分派的?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究竟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人物关系如何?老九门指的是哪九门,下面来看正文吧!

电视剧老九门6月20日播出!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究竟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以下我们来梳理人物关系:

老九门指的是哪九门

老九门又分为分上三门,平三门和下三门

老九门当家人有谁

张大佛爷、二月红、半截李 是上三门 陈皮阿四、吴狗爷、黑背老六 是中三门,这是充满江湖气息的草莽人物 霍仙姑、齐铁嘴、解九爷是下三门

张启山:老九门的大当家,人称张大佛爷。是上代张起灵(张瑞桐)的孙子,与普通人混血的张家后人。参加过近代革命,是开国元勋之一,但用的不是真名。解放后对九门进行过一次**大清洗,目的是为了保护一个无法现世的秘密。

二月红:解语花(解雨臣)的师傅,长沙花鼓戏班子的名旦角,用戏台上的功夫盗起墓来如行云流水。妻子是个卖阳春面摊子家的女儿,平淡无奇(吴邪原话),而二月红是个标准美男子,风流多金。妻子早逝,给他留下三个儿子。他终生未再娶,死后在解雨臣的主持下将其与妻子合葬。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老九门》人物关系图 有几门以及各大家族介绍 哪些是一伙的怎么分派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