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片头曲|主题曲彼此mv 歌词及试听地址分享 动力火车再唱仙剑?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仙剑云之凡片头曲|主题曲彼此mv 歌词及试听地址分享 动力*车再唱仙剑?**仙侠剧系列新作《仙剑云之凡》力邀**铁汉天团“动力*车”开唱

华人**古装奇幻武侠剧《仙剑奇侠传》自2005年开播后,创下**收视与口碑,带动古装仙侠剧热潮。此后推出的仙剑系列戏剧作品,成为**古装剧迷必追的大势戏剧,人气及周边话题延烧不断。今年2016年五月份,唐人影视推出系列新作「仙剑云之凡」,将再度唤醒曾在仙剑剧中获得感动与感慨的无数戏迷。

如此备受瞩目的戏剧特地邀来华语乐坛的**男声天团“动力*车”演唱片头曲《彼此》,为剧中男主角们的伙伴情谊坚定而柔情的发声。这是相隔11年继歌曲《终于明白》后,动力*车与仙剑奇侠传再度合作,过程*终让剧组拍板定案的原因,除了当年合作造成轰动的**方程式以外,剧组也认为要用歌声贴切表达情深义重的兄弟革命情感,华语乐坛中也只有动力*车做得到了。而一向很MAN的动力*车笑着坦言:“我们太熟了,不会对彼此说什么肉麻的话,因为这样好像有点娘娘的~。所以很感谢有这个机会有这首歌可以让我们送给彼此,很有意义!也很荣幸可以和仙剑再次合作!”

仙剑云之凡片头主题曲彼此试听:

仙剑云之凡片头主题曲彼此歌词:

彼此 - 动力*车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5云之凡》主题曲)

作词:蓝小邪

作曲:张简君伟

以为目的很简单

以为早晚会失散

以为这样的伙伴

都只为自己打算

往前每一次转弯

每次突如其来的意外

发现彼此作的伴

已经没人能替代

我的孤单像只有你明白

你的爱恨也只让我感慨

让我们痛痛快快穿越这场人间的疯狂

让我们坦坦荡荡一起迎战人心的荒唐

来时路虽各有各自的梦想

却都在找同一个渺茫天亮

一路越走越难只有我们在彼此身旁 没走散

还好被命运赶上

来让彼此作个伴

过去未来的跌宕

终于有人能分享

我们那么不一样

甚至拥有不同的信仰

却刚好能够补上

彼此心头的荒凉

我的不堪像只有你原谅

你的不安只需要我肩膀

没走散

以上是关于仙剑云之凡片头曲|主题曲彼此mv 歌词及试听地址分享 动力*车再唱仙剑?的全部内容!

标签: 仙剑云之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