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类贴吧遭封杀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重新开放小说类贴吧 小说类贴吧为什么现在遭封杀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小说类贴吧遭**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重新开放小说类贴吧 小说类贴吧为什么现在遭**了?近日,不少网友反映称,包括《鬼吹灯》、《盗墓笔记》、《琅琊榜》、《花千骨》等在内的众多**文学分类贴吧遭封禁。对此,**方面表示,为了保护正版、维护原创作者权益,**贴吧文学目录下的全部贴吧将分批次暂时关停,这是为了整顿贴吧,清查“盗版侵权内容”,清查工作完成后将重新开放相关贴吧。

以上是关于小说类贴吧遭**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重新开放小说类贴吧 小说类贴吧为什么现在遭**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