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牛天桥在什么地方是谁怎么设计的:用18根金箍棒支撑是真的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牛天桥在什么地方是谁怎么设计的:用18根金箍棒支撑是真的吗?这两天,位于重庆大坪的“*牛天桥”*了,18根10米长“金箍棒”支撑桥身。甚至有网友评论称:“在天桥侧面画上云朵或天宫效果会不会更好?”

实际上,这座环形天桥连接了附近的几座大楼,桥身部分均被多根立柱支撑,仅有其中的18根立柱被贴成了“金箍棒”。

据附近的环卫工人介绍,环形天桥的立柱造型以前就有了,只是在今年春节前后,贴上了贴纸,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看起来更好看嘛”。

以上是关于重庆*牛天桥在什么地方是谁怎么设计的:用18根金箍棒支撑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重庆最牛天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