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Sunshine将加直播是什么直播 预告海报照片在哪看引热议 女团Sunshine行程计划?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女团Sunshine将加直播是什么直播 预告海报照片在哪看引热议 女团Sunshine行程计划?近日女团sunshine,在微博上预告将于今天(25日)20时在友加直播平台上进行时长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与网友亲密互动,并发布了预告海报。

这海报从画面可以明显看出sunshine成员对之前于被黑、颜值争议、追求梦想的态度。而在微博预告中,sunshine更是声称自己不祈求宽容,经得起多大的诋毁,就承受得起多大的赞美,刻苦集训努力付出,为自己正言。#sunshine直播回应黑粉#这一话题也迅速引起了网友大范围的讨论,一时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看过了海报的网友纷纷表示,丑人多作怪,sunshine组合居然又出来炒作了,还以为早就已经消失了呢。打着追求梦想的旗号,就可以掩盖掉你们颜值低又没实力的真相吗?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但同时也有一些网友对sunshine表示支持,认为每个年轻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大胆表达并不是坏事,而且她们看起来也没有那么丑,只是一般人长相,难道一定要是锥子脸才好看吗?为什么不能给这些孩子们一个机会呢。

而另外一些网友则表示,看完海报**不知道她们想表达什么,不过按照她们以往的表现,倒是很好奇她们的直播会是什么样的,很想去看一下。

其实这已经不是sunshine组合**次引起如此范围的争议了,从今年年初出道开始,sunshine组合就一直游走在**的风口浪尖之上。

Sunshine的走红起源于今年2月一条由微博大V发出的微博,这条微博在短短几小时里就获得了上万的阅读量,sunshine组合也成为了春节期间话题争议性*大的人物。网友纷纷吐槽组合成员颜值低,乡土气息十足,不知哪里来的自信要做偶像组合。而在听过了sunshine组合的*支单曲《甜蜜具现式》后,组合更是被吐槽歌唱实力比颜值还低,耳朵要**。

Sunshine组合走红之后,很快被当地亳州农业频道播出了素颜采访,引了来新一波的吐槽,称她们非常有勇气,而后更是被*一开始发她们消息的微博大V指责被炒红了之后忘恩负义,一段时间内热度持续不下。在她们官方微博下的留言,基本都是以嘲讽居多,只有极少一部分网友表示支持。

而此次sunshine组合重回大众视线,今晚在友加的*家直播,相信又会引起新一波的**狂潮。

以上是关于女团Sunshine将加直播是什么直播 预告海报照片在哪看引热议 女团Sunshine行程计划?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团Sunshi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