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女孩租混血男友回家 被母亲嫌弃太帅 混血男友是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及图片?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7岁女孩租混血男友回家 被母亲嫌弃太帅 混血男友是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及图片?27岁中国女孩租混血男友回家,被嫌太帅。27岁的中国女孩西莉亚租来一名24岁额混血男友带回家见父母,但是且被父母嫌弃这位“男友”太帅:“他对你来说太高而且也太帅了,你应该找一个更矮一点、看起来可靠一点的。”

27岁女孩“租”来的混血男友

西莉亚27岁,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至今未婚,这似乎听起来很正常,但许多中国人并不这么看,在他们眼里,女人必须在三十岁之前结婚,像西莉亚这样27岁以后还没嫁出去的就叫“剩女”。

*近几年,很多年轻男女为了减轻来自家长的催婚压力都会选择租一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回家过年,这在社交平台上甚至已经发展成一种业务,每天的租金大概一千元人民币。

肖恩的职业并不是假扮别人的男朋友,他认识西莉亚也是因为熟人,当西莉亚为找一个陌生人当男朋友而焦头烂额时,他被朋友要求帮她一把——西莉亚想找一个知根知底又不会尴尬的人。

对许多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年里面全家团聚的**机会,那时候带一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回家就等于宣布订婚了。肖恩在春节期间也没有别的安排,于是他同意了,不久之后两人就乘上了北京开往哈尔滨的*车。

按照计划,他们对好了说辞——包括两人是怎么认识的、西莉亚*喜欢的颜色是黑色、肖恩不喜欢吃龙虾等等,这一切都是为了**西莉亚的父母相信女儿确实过得很好,不管是事业上还是爱情上。

图为西莉亚与肖恩**次见面,两个人都有些紧张,当西莉亚问起肖恩的年龄时,肖恩告诉她24岁,西莉亚非常尴尬:“我已经27岁了,干嘛要找一个24岁的男朋友带回家啊。”

回家的路上西莉亚从头到尾都表现得很焦虑,*后则变成了欺骗家人和朋友的深深内疚,但她仍坚持要继续这个计划。

于是两人见到了西莉亚的父母,但西莉亚的母亲却说:“他对你来说太高而且也太帅了,你应该找一个更矮一点、看起来可靠一点的。”肖恩认为“这听起来稍微有些刺耳”。

其实在内心深处,西莉亚是希望父母能发觉的,即使*后他们的计划被识破了,看上去也并没有人因此而心情受影响。西莉亚替父母向肖恩道歉了很多遍,但肖恩表示并没有什么关系。

以上是关于27岁女孩租混血男友回家 被母亲嫌弃太帅 混血男友是干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及图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混血男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