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卡赞是在第几集出现结局是什么 原著小说杨幂扮演的乔菲怀孕为什么要去堕胎电视也会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卡赞是在第几集出现结局是什么 原著小说杨幂扮演的乔菲怀孕为什么要去堕胎电视也会吗?《亲爱的翻译官》正在热播中,剧中乔菲和程家阳这对身份背景相差悬殊的一对恋人,因为现实中的种种问题,和与程家阳矛盾丛生,两人相爱但是还是分手了,乔菲此后远走他乡进修法语,乔菲在分手后还为程家阳堕胎,流掉了一个孩子,导致*后乔菲也永远不可能再怀上孩子,那么亲爱的翻译官乔菲为什么堕胎?亲爱的翻译官卡赞第几集出现?

在《翻译官》小说中,乔菲和程家阳说了一段话: 我们两个,曾经有过一个小孩子,还是在我没有出国之前,我在大学念书的时候,没有跟你商量,我自做主张的把他拿掉了。手术的时候,出了点意外,家阳,我可能没有机会再有小孩子了。 不过*后结局程家阳收养了一个黑男孩,叫卡赞。

我从小身处逆境,无论遭遇怎样的困难,意外和不公平,我没有哭过;我使劲全力,逆流而上,努力的学习和工作,每每筋疲力尽,心中失望的时候,我没有哭过;当远走他乡,忍受孤*,失去絷诚的朋友,被亲爱的人误解远离的时候,我没有哭过;即使在所拥有的幸福,握在手中的爱情如千钧悬于一发,即将失去的时候,我没有哭过。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堕胎的原因是程家给的压力,所以导致堕胎后的乔菲不可能再怀上孩子,不过后面两人收养了一个黑人小孩。

以上是关于亲爱的翻译官卡赞是在第几集出现结局是什么 原著小说杨幂扮演的乔菲怀孕为什么要去堕胎电视也会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