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云南大三女生失联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是被骗到陕西做传销 南大三女生失联做传销事件?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网曝云南大三女生失联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是被骗到陕西做传销 南大三女生失联做传销事件?近日来,在网络上流传沸沸扬扬的《昆明大学女生失联》一事有了*新进展,记者从警方获悉,曾传“失联”的大学生肖某某是在网上交友时误入了传销陷阱,被对方骗到了陕西省汉中市。通过走访调查,警方确认肖某某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找到了身处传销集团窝点中的肖某某。

近日来,在网络上流传沸沸扬扬的《昆明大学女生失联》一事有了*新进展,记者从警方获悉,曾传“失联”的大学生肖某某是在网上交友时误入了传销陷阱,被对方骗到了陕西省汉中市。在昆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的介入下,已于5月24日安全回到了昆明。据了解,肖某某是昆明学院大三的一名学生。之前在网上聊天时,她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一名男子,两人互动十分频繁。4月16日,肖某某从学校离开。

其间与家人断断续续有联系,但行踪不确定。家人非常担心她的安危,就到学校所在辖区内的昆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昌宏路派出所报了案。通过走访调查,警方确认肖某某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找到了身处传销集团窝点中的肖某某。5月21日,昆明经开警方和肖某某的家属来到汉中,成功与其会和。24日,肖某某和家属、经开警方已乘飞机安全返回昆明。目前,汉中当地警方正在对捣毁的传销窝点相关情况做进一步调查。

以上是关于网曝云南大三女生失联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是被骗到陕西做传销 南大三女生失联做传销事件?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