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开心原力为什么没有曾小贤 开心原力怎么样好看吗 开心原力曾小贤怎么没来原因?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开心原力为什么没有曾小贤 开心原力怎么样好看吗 开心原力曾小贤怎么没来原因?《爱情公寓》系列曾带给我们无数的感动与欢笑,承载着太多人对青春的美好回忆。自《爱情公寓》播出第四季结束后至今已有两年之多,但是广大的网友和粉丝对《爱情公寓》第五季的期许从未停止。

此前曾有一位娱乐圈大V爆出《爱情公寓5》拍摄现场剧照,称吕小布在给张伟介绍妹子,瞬间登上微博热搜,各路大V纷纷转发助阵,至今依然位居微博热搜**。

遗憾的是《爱情公寓》第五季并未如期而至,好在由《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番外篇《开心原力》就要在下周四登陆 影 视 快 搜 了。

据悉,《开心原力》是由原打造《爱情公寓》系列的编剧汪远和导演韦正倾力助阵,演员阵容方面更是力邀《爱情公寓》原版人马,其中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四位人气主演将再次重聚参演,该剧风格方面将会延续《爱情公寓》里的轻松幽默,依旧爆笑连连。

而对于此次好男人曾小贤陈赫以及女汉子胡一菲娄艺潇这对CP搭档能否会出现在《开心原力》中?一时间也成为广大网友门关注的焦点。根据近年来因为陈赫离婚的消息,以及此前娄艺潇也发表声明称将不会出演《爱情公寓5》,以此看来陈赫及娄艺潇将不会重归《开心原力》也早在意料之中。

虽然《开心原力》没有了这对*佳CP拍档,但是好在还有其他的四位人气主角,所以该剧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据悉《开心原力》故事是从张伟在校园拍买来一台旧冰箱开始的,打开冰箱时,从冰箱里钻出四只外星来的萌宠,它们带着爱情公寓的四位主演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李金铭分别穿越到古代,现代,甚至外星等各个不同的时空……去寻找某种神秘的力量!就这开始夸张的情节丝毫不逊色与《爱情公寓》的脑洞。

看完剧情开头我已经忍不住要看了,据悉由《爱情公寓》原版人马打造的《开心原力》将在5月26号正式登陆 影 视 快 搜,全集共6集。想看的朋友记得准时到 当 贝 市 场 下载 影 视 快 搜 搜索即可观看!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开心原力为什么没有曾小贤 开心原力怎么样好看吗 开心原力曾小贤怎么没来原因?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开心原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