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参加《鲁豫有约》开启直播首秀 王健林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王健林直播时间几点开始?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王健林参加《鲁豫有约》开启直播*秀 王健林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王健林直播时间几点开始?5月27日消息,此前在参加央视财经《对话》节目中,王健林曾表示过,如果儿子王思聪有**邀请我说到他的直播平台亮相一下,为他攒一些人气,我肯定会去,并且不收费。这样的言论可谓父爱满满,而现在王健林真的“玩”起了直播,但直播的“处女秀”却献给了《鲁豫有约》。

玩笑成真 王健林参加《鲁豫有约》开启直播*秀

就在今天,王健林将开启自己的*次直播秀,期间《鲁豫有约》节目组将全程进行直播,知名节目主持人鲁预将带大家近距离接触*富的多彩生活,给王健林先生一个更自如的采访环境。身为儿子的王思聪当然要力挺老爹王健林了,熊猫TV开启此节目的直播间,想要一睹王健林的*秀,大家不要错过。

以上是关于王健林参加《鲁豫有约》开启直播*秀 王健林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王健林直播时间几点开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