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谈好闺蜜杨幂婚变事件 她开心就够了我不多过问 杨幂婚变到底怎么回事和刘恺威离婚了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周笔畅谈好闺蜜杨幂婚变事件 她开心就够了我不多过问 杨幂婚变到底怎么回事和刘恺威离婚了吗? 5月25日,即将在7月8日上映的《寒战2》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周笔畅出席**曲《两陷》MV发布会,也是由她作曲并演唱的。同时,周笔畅还在阔别大银幕十年之久后再度过了一把“戏瘾”,在《寒战2》中出演了一个角色,自己也承认以后想要尝试一下动作片,走“打女”路线。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及好闺蜜杨幂*近的离婚传闻时,她回应称::“作为好朋友,她开心就够了,不该问的,我不会过问。”

值得一提的是,杨幂和周笔畅由来已久的闺蜜情谊。先是杨幂一直在微博安利周笔畅的歌,而周笔畅也为杨幂献出了她的电视剧*秀,平常不怎么发微博的周笔畅每当杨幂有新戏出来时都会帮忙转发,甚至还在《我是歌手》的决赛时选择唱杨幂的《爱的供养》,这情谊可见一斑。

以上是关于周笔畅谈好闺蜜杨幂婚变事件 她开心就够了我不多过问 杨幂婚变到底怎么回事和刘恺威离婚了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