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送餐流地上捡起继续送是怎么回事 管理方埋怨媒体管太宽?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饿了么送餐流地上捡起继续送是怎么回事 管理方埋怨媒体管太宽? 5月24日,成都一名网友在网上发布一张照片,其中一名“饿了吗”的外卖送餐员正蹲在地上捡洒落一地的外卖,发布者称该名送餐员随后还将这些捡起来的食物重新整理好送给她。

据曝光此事的网友豆豆讲述,当天上午她和另外两名同事通过“饿了吗”平台点了三分外卖,因为久等不来,豆豆和一名同事便下楼看看情况,不想发现送餐员正蹲在地上捡取已经洒落在地的外卖。

不久后该送餐员打电话称外卖已经送到,让豆豆前来取餐,被豆豆的同事现场揭穿,并将该事情向外卖平台和制作该外卖的商家反映。对此商家表示经常出现此类洒落的情况,一般都是经过食客的同意后重新制作。

目前,外卖平台方面回应称已经开除了这名送餐员,并**向用户做出赔偿,但否认存在送餐员捡起洒落在地上的食物继续送给食客的行为,并在众多细节问题上含糊其辞,向媒体表示“不希望有更多的疑问”。

以上是关于饿了么送餐流地上捡起继续送是怎么回事 管理方埋怨媒体管太宽?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