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童年照片曝光 胡歌小时候是胖子如今瘦成最帅伴郎所有照片 胡歌参加谁的婚礼成伴郎?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胡歌童年照片曝光 胡歌小时候是胖子如今瘦成*帅伴郎所有照片 胡歌参加谁的婚礼成伴郎?胡歌现身北京*都机场,他扎小辫戴墨镜低调抵达登机,帅伴郎*自赴德国参加袁弘张歆艺的婚礼。

胡歌袁弘感情十分要好,看来胡歌要当伴郎了。有网友称在德国签证中心和英国签证中心偶遇胡歌,并拍下照片。胡歌戴着墨镜、一身黑衣劲装,发型稍显凌乱。

胡歌童年照,圆嘟嘟的,略显呆萌。网友评论表示:有什么逆袭不逆袭的,本来就赢在起跑线上了。胖子都是潜力股。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

有网友翻出了他14岁时主持少儿节目《阳光少年》时的两段视频,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少年胡歌笑起来好可爱,“眼睛弯弯的样子太!苏!了!完胜那三只好吗?”也有网友戏称:“寸头什么鬼?”“第二段好像赵本山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制片人。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1年高分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1年,胡歌考***戏剧学院的导演系,专业成绩是全国第二名 (其实是**名,因为当时的**名是个保送生)。后因父母不想他离开上海,他去上戏表演系面试,考了第三名。 李学通和范益松是胡歌的大学老师。

以上是关于胡歌童年照片曝光 胡歌小时候是胖子如今瘦成*帅伴郎所有照片 胡歌参加谁的婚礼成伴郎?的全部内容!

标签: 胡歌伴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