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2影评怎么样好看吗 除了画面和特效还剩下什么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不好看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爱丽丝梦游仙境2影评怎么样好看吗 除了画面和**还剩下什么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不好看吗?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正在热映当中,电影讲述爱丽丝受到召唤重返仙境,为了拯救老朋友疯帽子,爱丽丝和白皇后等一起与反派“时间”展开正邪对决的故事。但是电影上映之后票房一般,还被网友吐槽“除了画面和**还剩下什么”,就是说电影除了视觉效果不错,故事显得平淡无趣而且老套,相比**部来说差了不少,不过也有观众喜欢看。下面是爱丽丝梦游仙境2豆瓣部分网友的影评。

1.哪怕**部故事也不怎么样,但至少有蒂姆·波顿的哥特风,看上去还是有那么点味道,到了续集一下子就变成了低龄过场流水账电影,叫人大失所望,故事俗套还要说教,就连它的视觉效果也没能让人惊喜。*后蝴蝶飞过,留下纪念艾伦·瑞克曼那一行字真心戳中了一下泪点,其实听到他声音的时候就差点哭了。

2.虽然故事略显单调乏味,但视觉效果还是令人震惊,画面色彩鲜明有质感,加上**不朽的人物角色,也算老少咸宜。片中时间的扮演者科恩的表演是亮点,必须给他点个赞。

3.即便是迪士尼亦无法挽救《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生为续作的平庸,虽然更为艳丽出色的**为电影营造了一个极美的平行世界,但那苍白的故事,即匮乏应有的想象力,更欠缺起码的逻辑设定,使电影较之前作仅是一场倒退的狗尾续貂。

4.一颗星给安妮海瑟薇,整个故事就没有任何逻辑正确的地方,包括服装化妆**在内没有继承前作的任何优点,演员要被迫演自己都不知道设定崩成什么鬼的角色,*后导演您抄梗抄的很开心嘛,继续抄大力抄反正谁也看不出来.

以上是关于爱丽丝梦游仙境2影评怎么样好看吗 除了画面和**还剩下什么 爱丽丝梦游仙境2不好看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