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体尖生可加分是怎么加的有什么要求加多少分 6月18-19日进行资格认定怎么认定的?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高考体尖生可加分是怎么加的有什么要求加多少分 6月18-19日进行资格认定怎么认定的? 四川省将于2016年6月18-19日在成都集中进行体尖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已**《关于2016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体尖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的通知》。

根据相关规定,2015年1月1日之前在**中等教育阶段取得体育尖子有关称号或成绩的应届**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今年仍可申请享受普通高考加分照顾,分值为5分。

2015年1月1日之前在**中等教育阶段参加重大**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的应届**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申请享受普通高考加分的,须参加资格认定,认定合格的考生**测试。资格认定的运动项目限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和羽毛球,认定不合格的考生如符合专项测试条件,可申请参加专项测试。

据了解,2013年9月1日-2015年1月1日期间参加以下比赛获得****运动员称号或其成绩达到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的应届**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若申请享受2016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体尖生加分照顾,须参加专项测试:

●在全国性体育比赛和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举办的**中学生、青少年运动会的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和羽毛球8个项目运动中获****运动员(含)以上称号(或达到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的考生。

●在市州教育局、体育局举办的市级中学生、青少年田径、游泳比赛中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的考生。

相关报道

全国普通高校今年计划招生374万人

根据***、国家发改委日前印发的2016年各地各部门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和相关工作方案,今年全国普通高校计划招生374万人,其中,地方高校计划招生3253900人,**部门所属高校计划招生486356人。

根据近日**的《四川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外语(课程)听力考试,试题中的语文、文科综合(**、历史、地理),以及外语科小语种(含听力考试)、语文使用全国卷;数学(文、理)、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英语科使用我省自主命制试卷(听力考试使用全国统一命制试题)。

高考志愿(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00,其余本科志愿(含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2∶00,专科志愿在7月2日12∶00前完成填报。对口招生的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志愿均在6月28日12∶00前完成填报。

以上是关于四川高考体尖生可加分是怎么加的有什么要求加多少分 6月18-19日进行资格认定怎么认定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