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仔曾舜晞单曲《早安少年》正式版MV|歌词曝光 《早安少年》怎么样好听吗 曾舜晞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大眼仔曾舜晞单曲《早安少年》正式版MV|歌词曝光 《早安少年》怎么样好听吗 曾舜晞整容前后对比照?曾舜晞Joseph个人*支单曲《早安少年morning call》继发布了伦敦版MV、米兰版MV、巴黎版MV后,正式版MV正式上线。时尚感十足的MV搭配歌曲充满青春活力的能量,在正式版MV中,不仅融合了伦敦、米兰、巴黎三大时装周的元素,还有重量级彩蛋山本耀司等**的出境。

作为《花样姐姐2》的早安主题曲,此前多版MV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曾舜晞在时尚方面非常有自己*特的风格和理解。因此获得世界时装日本浪潮的设计师和新***山本耀司的欣赏。

以上是关于大眼仔曾舜晞单曲《早安少年》正式版MV|歌词曝光 《早安少年》怎么样好听吗 曾舜晞整容前后对比照?的全部内容!

标签: 曾舜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