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薰衣草什么时候开始 大连薰衣草几月份去看最好 大连薰衣草庄园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连薰衣草什么时候开始 大连薰衣草几月份去看*好 大连薰衣草庄园门票多少*一张?大连薰衣草庄园在2016年重新改建后,于2016年4月25日重新开园。开园时间从4月一直到10月。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一、大连薰衣草庄园什么时候去*好。

大连薰衣草庄园旅游的*佳时间一般在6-8月,这个时间近千亩的薰衣草将会盛开。同时在薰衣草庄园周围,还将扩展到其他芳香类花卉,如洋甘菊、驱蚊草、迷迭香、百里香、神香草等,配以其他颜色的花带,有向日葵、观赏油菜、小丽花、郁金香等,打造一片一望无际、五彩斑斓的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异彩空间

6-8月薰衣草盛开的期间我社薰衣草庄园直通车会天天发车。报价为75元每位(包含往返车费及薰衣草庄园门票)。薰衣草庄园门票门市价为80元。内部无其他小门票。公园内往返电瓶车40元/位,如果您需要乘坐的话费用自理。公园内设有餐厅及薰衣草超市。

二、如果您是团队出游

薰衣草庄园位于小黑山脚下,并且6-7月份正是金州樱桃成熟的季节,如果您是团队出游我们可以为设计薰衣草+樱桃采摘、薰衣草+小黑山踏青、东沟五坊农家风情园等特色踏青线路,详情请联系客服、 电话:13889648747(**同号)

三、2016年的薰衣草庄园

2016年薰衣草庄园在经过了大规模的整修后已经重新开业了,但是在五月份如果您去公园是欣赏不到薰衣草的,可以看到其他种类的花卉。薰衣草的开花时间要在6月以后。2016年薰衣草庄园**打造了马鞭草、薰衣草、高雪轮和千日红四大花海,花将会更美,同时薰衣草庄园已经成为一个集赏花、餐饮、住宿、娱乐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旅游景区。2016年增加了滑草、儿童丛林穿越、成人极限九项、等拓展项目。

以上是关于2016大连薰衣草什么时候开始 大连薰衣草几月份去看*好 大连薰衣草庄园门票多少*一张?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大连薰衣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