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拍新剧搭档全智贤 李敏镐和全智贤演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什么时候播出 《蓝色海洋的传说》导演是谁 《蓝色海洋的传说》好看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李敏镐拍新剧搭档全智贤 李敏镐和全智贤演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什么时候播出 《蓝色海洋的传说》导演是谁 《蓝色海洋的传说》好看吗?韩国演员李敏镐微博亲自告知粉丝将携电视剧回归。

30日晚,李敏镐通过个人SNS表示“#koreadrama#commingsoon#leeminho”,并上传了一张新**。在公开的照片中,看着远方的李敏镐身穿白色T恤搭配一件红色西装外套,眼神朦胧随意,不经意间尽显潇洒帅气。李敏镐亲自公开了携电视剧回归的消息后,各国粉丝纷纷留言称期待他的新作品。

另外,李敏镐和全智贤将出演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该剧作为《来自星星的你》的朴智恩编剧的新作,同时也是全智贤产后的复出作品,备受期待。

以上就是李敏镐拍新剧搭档全智贤 李敏镐和全智贤演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什么时候播出 《蓝色海洋的传说》导演是谁 《蓝色海洋的传说》好看吗?的全部内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