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高晓松女儿近照图片曝光 高晓松女儿是跟谁生的叫什么名个人资料简介?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六一儿童节高晓松女儿近照图片曝光 高晓松女儿是跟谁生的叫什么名个人资料简介?5月31日,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晒出了女儿Zoe的近照。9岁的小姑娘穿着马术服,小小年纪就展露长腿,气质**。据悉,Zoe是高晓松与夕又米的女儿, 2007年年底出生。

网友纷纷留言:“小姑娘美死啦,大长腿”,“ 和你爸画风差距也太大了”,“节日快乐”。

以上是六一儿童节高晓松女儿近照图片曝光 高晓松女儿是跟谁生的叫什么名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高晓松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