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周迅确定主演后宫如懿传是真的吗 周迅如懿传乌拉那拉氏历史结局是什么?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周迅确定主演后宫如懿传是真的吗 周迅如懿传乌拉那拉氏历史结局是什么?近日网上传出霍建华将搭档周迅出演流潋紫小说改编的《后宫如懿传》。作为《甄寰传》的姊妹篇,《如懿传》要开拍的时候本身就自带热度。当宣布主演是周迅和霍建华时,网友举双手占成。不知道周旭和霍建华又会擦出什么样的*花。

孙俪主演的《甄寰传》女主甄嬛*后的结局是成为一代太后统领后宫,那么,周迅出演的《如懿传》中的乌拉那拉氏结局,是否如甄嬛一样,*后也成为了统领后宫的的一代贤后?

但是,但是,乌拉那拉氏历史结局并不好,虽然被封为皇后了,但死的时候却被下旨以皇贵妃的礼葬下葬。不举行国孝三年,可以说是不废而废。也就是说,乌拉那拉氏死的当日,就是被废后的当日。

我们不清楚导演会不会按照历史来拍摄,还是有所改动。具体我们要等电视剧的播出才知道了。

那拉氏出身于满洲镶黄旗,是佐领纳尔布之女,生于康熙五十七年(1718年)二月初十日,比乾隆小七岁。雍正年间,嫁与时为宝亲王的爱新觉罗·弘历,为侧福晋。 乾隆初期封为娴妃,乾隆十年晋封娴贵妃,乾隆十三年,孝贤纯皇后去世,次年晋皇贵妃,摄六宫事。乾隆十五年八月初二,册立为皇后。乾隆三十一年(1766年)七月十四日薨,当日被废。

以上是关于霍建华周迅确定主演后宫如懿传是真的吗 周迅如懿传乌拉那拉氏历史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霍建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