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国好人榜入选名单公布列表 中国好人榜五月入选名单都有谁 怎么参加中国好人榜?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5月中国好人榜入选名单公布列表 中国好人榜五月入选名单都有谁 怎么参加中国好人榜?今天(5月31日)上午,由**文明办、中国文明网、省文明办和榆林市共同举办的“中国好人榜”五月入选名单发布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榆林市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中国好人榜五月入选者名单,经过广大网民举荐评议,109位爱心人士上榜。共有109人入选,我省13人入选,其中包括面对家庭变故,先后照顾4位公婆和丈夫的孝老爱亲模范阮吊则,数年如一日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好矿工高利兵等5位榆林身边好人。

在活动现场,部分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代表与群众以及网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让人们了解好人的故事、***感受道德的力量,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据了解,从2008年5月开始,**文明办在全国广泛开展“我**、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共发掘**好人好事304万件,累计推选出候选人5万多人,已有9179人先后荣登“中国好人榜”,我省共有220人入选,仅榆林市就有23人、1个团队入选。

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方光玉:“在我从事23年的慈善事业过程中,我认为人生的真正价值在于奉献,而不是索取和获得。”

全国第四届、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贺军:“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但是他们的事迹,他们的孝老爱亲,他们的助人为乐精神处处彰显着中华民族的美德,是我们国人学习的好榜样。

以上是关于5月中国好人榜入选名单公布列表 中国好人榜五月入选名单都有谁 怎么参加中国好人榜?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