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放假几天 2016端午节最强大的拼假攻略是怎样的 2016年端午节最新放假消息?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放假几天 2016端午节*强大的拼假攻略是怎样的 2016年端午节*新放假消息?转眼下周就要端午节放假,那么,端午节放假几天呢?端午节放假是几月几日开始?端午节拼假怎么拼才比较多?

端午小长假要来了!根据有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9日至11日,共3天,6月12日正常上班。记者注意到,放假通知一出,网上又传出“端午拼假攻略”。按这份攻略,市民只需请上6月6、7、8日三天,加上周末和端午调休,就可以拼出8天长假。

“在端午节前的6月6日至6月8日安排三天年假,连上6月4日和6月5日的两天周末假期,再加上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就可以拥有一个长达8天的出行假期。”随着端午临近,**朋友圈里开始晒各种拼假攻略。“拼假旅行”成为时下流行追逐的度假方式——旅行者中也因此产生了“拼假客”一族。

成都人彭秒就是众多“拼假客”中的一员。他告诉记者,自己就是通过请3天年假的方式,拼出了8天长假,“准备去日本玩,先到东京再飞冲绳”。

此前,国内某旅行网统计发现,在端午节期间,选择“年假+小长假”拼假6天出行的人群*多,占比达到26.13%。排名第二的人群,则是选择拼假出行5天,占比25.83%。

以上是关于2016端午节放假几天 2016端午节*强大的拼假攻略是怎样的 2016年端午节*新放假消息?的全部内容!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