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东炮轰中国足球:专业人干专业事 打乒乓不能指挥足球 郝海东是谁干什么个人资料简介?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郝海东炮轰中国足球:专业人干专业事 打乒乓不能指挥足球 郝海东是谁干什么个人资料简介?5月29日,前国家队主力前锋、中国足球先生、绰号“郝大炮”的郝海东,来山东德州为 2016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德州赛区助阵,依旧不改“大炮”本色。“我一直在说的一个问题,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儿,就像德约科维奇不可能去指挥塞尔维亚的体 操,纳达尔不可能做西班牙泳联主席一样,搞体育就是要专业人干专业事。但是,在中国就不同,打乒乓球的可以指挥足球。”在谈校园足球、谈中国业余足球发展 的同时,郝海东对中国足协现状再“开炮”。

谈足球人生:“足球教我做一个好人”

在德开小学球迷见面会上,学生们观看了郝海东退役时,**电视台体育频道做的一期节目,郝海东职业生涯**进球,每一个进球都引来孩子们的尖叫。

在 互动环节,一个孩子问郝海东为什么喜欢足球。郝海东说,他10岁就被刘国江指导选进八一队,但是他认为教练教他的不止场上的技术和足球技能,这些大家通过 训练都能得到。“这么多年足球生涯,足球教我做一个好人,*先要正直、善良、尊重,和同伴一起面临失败,学会共同承担责任。”郝海东说。

郝 海东也向现场家长建议,要让孩子踢球,出发点不是让孩子去当***星,不要逼迫孩子去踢球。另外,特别告诫想让孩子走足球路的家长,不能急功近利,不能玩 假的,比如改年龄。“一个小孩子懂得改年龄吗?都是家长、**们,为了自己的各种目的去改,而且改得很可怕,三岁、五岁地去改。我十岁入选八一队梯队的时 候,如果改年龄的话,对一个10岁的孩子来说心灵会造成怎样的创伤。今后的生活中,你还怎么要求孩子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郝海东说。

郝海东认为,提高中国足球,就得扎扎实实做。整那些虚假的事,早晚要露馅、出丑,做人也一样。

以上是关于郝海东炮轰中国足球:专业人干专业事 打乒乓不能指挥足球 郝海东是谁干什么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郝海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