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赛程是怎样安排的 2016美洲杯赛程直播地址及平台 美洲杯在哪看直播 2016美洲杯踢的怎么样?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洲杯赛程是怎样安排的 2016美洲杯赛程直播地址及平台 美洲杯在哪看直播 2016美洲杯踢的怎么样?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9:36,2016**美洲杯揭幕战即将打响,东道主美国对阵哥伦比亚,这也将是美洲杯**次在非南美国家举办。在历经22天的鏖战后, 6月26日**美洲杯将举行*后的决赛,**将获得特制的**奖杯并**保留。

美洲杯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国家队大赛,比世界杯和欧洲杯都早不少。1916年阿根廷举办的“南美洲国家队**赛”正是美洲杯的雏形,当时的参赛球队是巴西、阿根廷、智利和乌拉圭,*终 乌拉圭夺得首届**。1975年这项赛事正式更名为美洲杯。

虽然去年智利刚刚举办过一届美洲杯,但是在这项赛事100周年之际,让整个美洲大陆来一次 真正的“美洲杯”较量,才能真正地彰显这项赛事的历史,而这样一届史无前例的美洲杯,也顺理成章地得名 “**美洲杯”。

2016**欧洲杯将在美国的波士顿、芝加哥、休斯敦、洛杉矶、纽约、奥兰多、费城、菲尼克斯、旧金山和西雅图这 10座城市举行。

**美洲杯邀请所有北美和南美强队参赛,他们将被分为4个小组:

A组:美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巴拉圭

B组:巴西、厄瓜多尔、海地、秘鲁

C组:墨西哥、乌拉圭、牙买加、委内瑞拉

D组:阿根廷、智利、巴拿马、玻利维亚

【解析】A组由东道主美国队与哥伦比亚、巴拉圭和哥斯达黎加,实力较为平均,或成死亡之组。 B组巴西没有遭遇劲敌,而缺少内马尔的桑巴军团战力在该小组中依旧强劲。此外C、D两组分别上演 乌拉圭与墨西哥的强强对话和阿根廷VS智利复仇战,这将是这两个小组的两大看点。

想安排好美洲杯的看球计划吗?想不用熬夜就能围观梅西、J罗和桑切斯等巨星的精彩表现吗?现在,你*需要的就是 这份美洲杯完整赛程!*贴心的全部32场**美洲杯赛程,你值得拥有!

【收藏专用】一张图掌握美洲杯全赛程!

相比起欧洲杯,美洲杯的星味毫不逊色,梅西、J罗、桑切斯、比达尔等天王群星璀璨。而不需要熬夜就能看到足坛顶级对决,则是 美洲杯*强大的优势,不愿意/没条件熬夜的足球狗们,你们激动吗?

以上是关于2016美洲杯赛程是怎样安排的 2016美洲杯赛程直播地址及平台 美洲杯在哪看直播 2016美洲杯踢的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