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哥斯达黎加vs巴拉圭直播 哥斯达黎加vs巴拉圭比赛结果哪个队赢了几比几?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美洲杯哥斯达黎加vs巴拉圭直播 哥斯达黎加vs巴拉圭比赛结果哪个队赢了几比几?哥斯达黎加 VS 巴拉圭

2016美洲杯A组**轮

比赛时间:2016-06-04 星期六 05:00

澳门初盘:0.92 平手 0.94

利记初盘:0.87 平手 0.1.05

初盘平均欧赔:2.66 3.03 2.78

哥斯达黎加此前分布了出征美洲杯大名单,纳瓦斯、乔尔-坎贝尔等悉数出现名单中,阵容基本完整。哥斯达黎加队中虽然没阿根廷、巴西有那么多球星,但能屡闯世界杯自然不是小角色,在不久前的世外预选赛就展现出不俗能力,稳扎稳打下未尝不能在A组博取一个出线名额。巴拉圭是一支不可小觑的强队,队中好手不少,伊图尔贝、圣克鲁斯都是效力于五大联赛的,是队伍前场*强锋刀。巴拉圭此前在世外南美预选赛发挥甚好,踢平阿根廷、巴西及厄瓜多尔,展现出巴拉圭人的足球水平。

本场澳彩初盘开出平手主队中高水盘,利记等一众主流公司也是相似盘口。哥斯达黎加虽是不可小视的球队,但巴拉圭同样不错,尤其此前世外南美发挥甚好,面对世界**强队巴西、阿根廷仍然从容,而且前场攻击力不俗,对上巴西仍能打进2球,虽然本场澳彩只是开出平手盘,没有过多的倾向,但巴拉圭人至少有保平拿一分的能力。

以上是美洲杯哥斯达黎加vs巴拉圭直播 哥斯达黎加vs巴拉圭比赛结果哪个队赢了几比几?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