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成都市地图出炉是什么样的 简阳成面积最大行政区域 新版成都市地图和旧版成都地图对比有什么区别?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新版成都市地图出炉是什么样的 简阳成面积*大行政区域 新版成都市地图和旧版成都地图对比有什么区别?经过一周多的制作、审校和验收,新版《成都市地图》于昨日面世。已经维持了25年之久的成都行政区划图,因简阳(微博)市的加入,就此换了新颜。

今年5月中旬,四川省**下发《关于同意变更县级简阳市代管关系的批复》,同意将资阳(微博)市代管的县级简阳市改由成都市代管。

针对这次在行政区划上一个较大的变动,成都地图出版社在现存数据的基础上,将简阳市纳入成都区划图中,同时简阳市也成为成都面积*大的行政区域,占了整个成都市总面积近15%。

新版地图除了简阳市划入成都这一*大变化外,图例的位置也由左下角调整到了右下角,而成都市主城区平面图则从右下调整到了右上。成都地图出版社总编辑刘国强说,“下周二也就是6月7日开始,市民可以在成都市各大书店和成都地图出版社地图专卖店进行购买。”

以上是关于新版成都市地图出炉是什么样的 简阳成面积*大行政区域 新版成都市地图和旧版成都地图对比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