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怒斥关八否认与大S范范不和 关八爆料其过的比姐妹还差 吴佩慈关八什么关系怎么回事?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吴佩慈怒斥关八否认与大S范范不和 关八爆料其过的比姐妹还差 吴佩慈关八什么关系怎么回事?5月30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推送文章《台湾七仙女*全的八卦》。里面涵盖了历来他发过的吴佩慈八卦合集,其中提到吴佩慈生了儿子,过得却比好姐妹小S还差,并指吴佩慈与众姐妹不和。

6月2日晚,吴佩慈通过微博晒照,怒斥关八造谣。吴佩慈的照片中,有和男友纪晓波抱着一对儿女的合影,大S老公汪小菲抱着爱女同框。吴佩慈称关八的内容不准确并且充满恶意,已经准备向其提出法律诉讼。

吴佩慈表示自己已经退出娱乐圈三年,所以没有在微博中和朋友互动,朋友也不是艾特谁就代表爱他关心他。姐妹友情破裂这种荒谬的事情,相信有生之年都不会见到。吴佩慈称大S是姐妹里的姐姐,叫大S姐姐并非讽刺她老。

吴佩慈一口气好好艾特了众好姐妹,为大S、小S、范玮琪、梁静茹送上祝福。吴佩慈*后感慨:“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确实挺好、挺幸福,但我选择退出专心在家庭上,就势必会低调一点,不过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们曾经给我的爱,每每想到都觉得很温暖。”

以上是关于吴佩慈怒斥关八否认与大S范范不和 关八爆料其过的比姐妹还差 吴佩慈关八什么关系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