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百年美洲杯什么时候开始在哪比赛 今年美洲杯冠军是谁 2016年百年美洲杯abcd组冠军是谁?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美洲杯什么时候开始在哪比赛 今年美洲杯**是谁 2016年**美洲杯abcd组**是谁? 2016年**美洲杯在美国举行,本届美洲杯共有16支球队参加,小组赛阶段共分为4个小组,每组前2名获得出线资格,比赛将于美东时间2016年6月3日至6月26日举行。美洲杯此前一直都在南美的土地上进行,南美足联决定将第45届美洲杯赛放到美国举行,主要是看重了*大的商业价值。

2016美洲杯小组分组

A组:美国 巴拉圭 哥斯达黎加 哥伦比亚

B组:巴西 秘鲁 海地 厄瓜多尔

C组:墨西哥 委内瑞拉 牙买加 乌拉圭

D组:阿根廷 玻利维亚 巴拿马 智利

以上是关于2016年**美洲杯什么时候开始在哪比赛 今年美洲杯**是谁 2016年**美洲杯abcd组**是谁?的全部内容!

标签: 冠军 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