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品牌打出“科技为生活”价值主张 科技为生活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价值?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打出“科技为生活”价值主张 科技为生活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价值?一位白领妈妈为了给孩子做出色香味美的营养餐,从放弃点外卖到练成“不赖”的厨艺,一共在**上问出了1880个问题;一对热爱音乐的恋人从开始交往到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在磨合过程中通过**问出了1538个问题……端午节前夕,**发布品牌片《Do better 为更好》。视频结尾*次披露的****品牌主张“科技为生活”,显示**欲通过该片向外界传递出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以科技力量提升生活品质的价值主张。

每个问题背后 是想做更好的心

《Do better 为更好》品牌片长度为1分22秒,通过高度浓缩的5个片段讲述了白领母亲、情侣、小商贩、退休老人和体操运动员等普通人,在**搜索引擎寻找信息,尝试挑战自我、提升生活品质,达成梦想的故事。

“这支品牌片聚焦在有着不同目标、不同梦想的用户身上,**的价值就在支持每个用户的过程中展现出来。其中的创意思路与**公司‘科技为生活’的价值主张一脉相承。” **品牌片制作团队负责人如此解读。每个用户的每一次搜索,都是为了让自己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做得更好;而**的每一次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也都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每一个认真生活的用户。

科技力量的参与,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品牌片中此次提出的“科技为生活”价值主张受人关注,它不仅体现在搜索应用上。近年来,作为国内互联网业综合技术力量最强的企业,**不仅运用搜索技术为用户提供平等便捷的信息检索服务,还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和高效。

以**地图为例,近期全球*发的4K地图便以领先行业的创新技术在虚拟地图中进一步还原现实世界,让地图的显示效果更加贴近卫星图、贴近真实世界,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而以**语音搜索为代表的新型交互方式,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习惯“搜索动口不动手”。

今年4月,**与肯德基联合推出了使用“度秘”机器人完成智能语音点餐和全息投影展示的智能概念店。此举不仅将**具备语音识别、智能搜索等人工智能的“度秘”机器人*次推向商业场景应用,更可在未来的餐饮行业中解放大量人力,提升服务效率,减少顾客服务中出现的差错。

在越来越多人习惯使用的外卖业务上,**依赖优异的大数据、深度学习应用研发出智能调度系统。这套系统不仅能提高后厨操纵率和大堂人员流转率,同时依靠LBS技术实时调配各个区域的送餐员,综合计算消费者位置、餐厅位置和送餐员位置,合理分配订单,减少送餐时长,为用户更快享受到上门美食提供可能。

在时下方兴未艾的无人车业务方向**布局更早。2015年12月,**成立独立的无人车事业部,并顺利完成无人车高速路路试。**无人车具有完全自主研发的**高精地图基因,计划在3年之内达成商业运用,将在共享出行、智慧交通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为人们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

**在发展科技、利用科技上的行为中,希望贯彻一个理念——**的努力,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品牌片结尾打出的“科技为生活”品牌主张,则是对**这一品牌理念的浓缩。

无论是谁,都能享受到**最简单可依赖的服务

《Do better 为更好》品牌片主打温情路线,用“每个问题背后,是想做更好的心”这种“柔软”的方式,讲述了**对每个普通用户的默默支持,并试图传递**为不辜负用户信任而要“做更好”的真正立意。品牌片中不去强调**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市场优势,而把关注点全部聚焦在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用户身上,体现出**对“用户至上”价值观的强化和回归。

“科技为生活”不是一个简单好记的宣传辞令,而是**许下的一个承诺:不论我们是谁,属于什么社会阶层,有着什么样的梦想,都能享受到**最简单可依赖的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在近期**大幅度整改商业架构,从产品和服务等各个层面实践“用户至上”的努力之外,这一品牌片的出炉是**另一种形式的主动表态,可视为**一切以用户至上为依归的信号。

以上是关于**品牌打出“科技为生活”价值主张 科技为生活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价值?的全部内容!

标签: 科技为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