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西十大本科学校排名情况是怎样的|江西哪个大学好|江西本科院校推荐?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江西**本科学校排名情况是怎样的|江西哪个大学好|江西本科院校**?2016年江西**本科学校排名数据是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发布《2016年中国本科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小编根据上述本科院校数据列出前江西**本科院校排名:

详细本科院校排名数据请进:2016年中国大学排名700强;

*新2016年江西**本科学校排行榜中,南昌大学**2016江西本科院校排行榜**;江西师范大学名列第二;江西财经大学名列第三。

1南昌大学南昌大学是江西省人民**和***共建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是江西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2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是***、江西省人民**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被江西省人民**确定为优先发展的省属**(师范)大学。现有瑶湖、青山湖和共青城三个校区,占地面积4500余亩,建筑面积140余万平方米,馆藏纸质文献370余万册,电子图书100余万册。瑶湖校区不设围墙,四周以一条7公里长的瑶河环抱,具有突出的生态人文特色。

3江西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江西省人民**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2008年2月6日,温家宝总理与江西财大师生共度除夕,发表了重要讲话,并称赞说:“你们学校是所很好的学校”,激励着学校永葆奋斗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12年成为财政部、***、江西省人民**共建高校。

4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位于江西省省会——英雄城南昌市,是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物技术为特色、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大学。学校是中国*批具有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之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5江西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创办于1958年,原名江西冶金学院。现有14个学院,18个科研院所,各类在校生4万余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3万余人。毕业生以其专业适应性广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特点而广受社会欢迎,一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江西高校前列,并于2011年荣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五十强”。

6南昌航空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教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位于南昌,拥有前湖校区和上海路校区2个校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2万余人,拥有教学、科研设备34000多台套,仪器设备总值约4.39亿元。图书资料200多万册,数字资源总量3万GB,中外文期刊2100余种。体育活动场地面积达12.4万平方米。

7华东交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坐落在江西南昌。校园临江怀湖、依山傍水,校内百鸟齐鸣、百花争艳、百树竞发,是宜教、宜学、宜居的山水学园。占地面积近3000亩,各类建筑面积70余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3.5亿元。图书馆收藏纸质图书203万册,电子文献233万册,为中国学术期刊文献检索一级咨询站。

8东华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是江西省人民**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土资源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共建的一所具有地学优势和核学科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1956年由原地质矿产部创建于山西,1959年9月南迁至江西抚州市,先后隶属于地质矿产部、二机部、核工业部、中国核工业总公司。学校现有南昌、抚州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2500余亩,在校生3万余人。

9景德镇陶瓷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是中国惟一一所多科性陶瓷本科高等学府,校名由郭沫若同志题写,是全国94所有资格招收享受中国**奖学金攻读硕士、学士学位留学生的高校之一。学校坐落于江西东北部的千年瓷都——景德镇,占地1600余亩,建筑面积50余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1.6亿余元,馆藏图书130余万册,电子图书336余万册。

10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9年。截至目前,已有56年本科教育、32年硕士研究生教育、22年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教育、18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办学历史。2007年,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09年,顺利通过***专家组对中药学专业的认证(试点)。

以上是关于2016年江西**本科学校排名情况是怎样的|江西哪个大学好|江西本科院校**?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