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一共多少集 吉祥天宝电视剧好看吗收视率是多高 吉祥天宝主演阵容及更新播出情况?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吉祥天宝一共多少集 吉祥天宝电视剧好看吗收视率是多高 吉祥天宝主演阵容及更新播出情况?大明天启年间,京城,若楠听说父亲要把自己许配给王爷的次子朱天祥,表明她想嫁的是朱天宝!朱天宝不喜欢若楠,明知若楠暗中跟踪,故意流连青楼。杜三娘带徒弟孟小蝶从江南来京城送药,天宝偶遇来青楼送药的孟小蝶,天宝误以为小蝶是青楼女子,捉弄并借机强吻了小蝶,若楠见此幕生气离开。天宝去苏州寻找念念不忘的小蝶,侯兴国在天宝必经之路设伏将天宝扔下山崖,以为天宝必死无疑。

山崖下,天宝被梦老爹救活却失去了记忆。天祥暗中在老王爷的茶中下毒,老王爷死后。天祥如愿继承王位。**记忆的天宝被天祥引入紫禁城,御**将其围住,天宝蒙冤入狱。问斩当天,天宝急中生智,用计使皇帝迫不得已放了天宝。崇祯继位皇帝后,册封朱天宝为九品王爷,他的**故事也流进了市井乡野.朱天宝是建兴王爷*疼爱的幼子,虽然贪玩的他常常令老王爷头疼,但随着天宝成功地解释了一场神奇的机关诀窍,使老王爷心头一宽,打算将爵位传给天宝。老王爷心里明白,这整蛊弄鬼的主使者,就是他另外那个儿子天祥。一场因争风吃醋所造成的不幸意外,让天宝从云端掉进了泥淖,不但让他失去了记忆,也失去了皇亲国戚的显赫身份。从此以后,建兴亲王府少了个公子,而孟姑娘的家中却多了个“**”。

天宝在一番奇遇之后,摇身一变,接续了孟姑娘父亲的法律事业,成了为民**,专破奇案、惨案、冤案、大案的大讼师!物换星移几度秋!天宝的官司越打越大,从县衙打进了府衙,府衙打进了刑部,又从刑部打进了金銮宝殿。并由此揭开了天祥与其背后的*大阴谋,成为皇上的功臣。但他却**了功名利禄,只向皇上讨个“九品王爷”,在乡间田野过他的逍遥日子。

以上是关于吉祥天宝一共多少集 吉祥天宝电视剧好看吗收视率是多高 吉祥天宝主演阵容及更新播出情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吉祥天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