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06月14日欧洲杯奥地利vs匈牙利直播】奥地利vs匈牙利比赛结果谁赢了几比几?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 2016年06月14日欧洲杯奥地利vs匈牙利直播】奥地利vs匈牙利比赛结果谁赢了几比几?奥地利 VS 匈牙利

2016欧洲杯F组**轮

比赛时间:2016-06-14 星期二 23:59

澳门初盘:0.84 半球 1.02

利记初盘:0.88 半球 1.02

初盘平均欧赔:1.84 3.34 4.16

奥地利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大出风头,力压同组的俄罗斯和瑞典以G组**身份晋级决赛圈,其**劳与**巴、尤努佐维奇分不开。在F组中,奥地利头号大敌无疑是葡萄牙,另外冰岛和匈牙利也不可小觑;不过奥地利人在预选赛时表现确实*眼,其团队配合、战术素养令人侧目,有这样表现的奥地利队在小组赛是有资格拿到出线权的。匈牙利在是打着附加赛淘汰掉了挪威,晋级之路并不顺畅。以匈牙利的实力水平,想突围出线确实不易,而且队中缺乏实力球星,这是一大软肋,他们只能凭借防守上的功夫与同组几队**。

本场澳彩初盘开出半球,上盘配合中水,利记、伟德等主流公司也纷纷响应。奥地利团队配合娴熟,队中**巴、尤努佐维奇能力**,在这方面匈牙利有所不及,基本面上他们就输了一阵;而盘口上看,澳彩等一众主流公司在初盘时给出半球生死盘,且上盘中水,相当具有倾向性的盘口,奥地利的优势得到体现,本场奥地利有望旗开得胜。

初盘预测:奥地利-0.5

以上是关于【 2016年06月14日欧洲杯奥地利vs匈牙利直播】奥地利vs匈牙利比赛结果谁赢了几比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