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开赛时间+赛程安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21人名单都有谁?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开赛时间+赛程安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21人名单都有谁?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排联公布了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档次参赛名单。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21人参赛阵容出炉,朱婷、惠若琪、魏秋月、徐云丽**出战,曾春蕾担任队长。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由朱婷、张常宁、刘晏含、惠若琪和刘晓彤搭档主攻线、袁心玥、颜妮、徐云丽、杨珺菁、张晓雅、王宁担纲副攻,曾春蕾、杨方旭和龚翔宇出任接应,二传方面仍由沈静思、丁霞、魏秋月和姚迪组成,而林莉、王梦洁和陈展担任自由人。

与前不久公布的瑞士女排**赛19人名单相比,调整离队的二传姚迪、副攻王宁继续在列,而自由人单丹娜和二传王娜未能入围。另外,瑞士赛名单中的主攻陈丽怡、主攻王云蕗、副攻张倩、接应秦思宇都不在大奖赛名单中。

根据赛程安排,**周宁波北仑站中国女排将于6月10-12日分别与泰国、德国、美国交锋,第二周澳门站于17-19日和比利时、塞尔维亚、巴西对阵,随后第三周香港站于24-26日和荷兰、德国、美国对垒,如果*终胜场和积分能排在前五位,将与东道主泰国一同征战7月6-10日在曼谷展开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档次总决赛。

本次比赛分站赛和决赛允许上报14人名单,中国女排将进一步磨合阵容,为里约**会做准备。

附大奖赛21人参赛名单:

主攻:朱婷、张常宁、刘晏含、惠若琪、刘晓彤

副攻:袁心玥、颜妮、徐云丽、杨珺菁、张晓雅、王宁

接应:曾春蕾、杨方旭、龚翔宇

二传:沈静思、丁霞、魏秋月、姚迪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陈展

以上是关于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开赛时间+赛程安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21人名单都有谁?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