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最牛钉子户:49岁男子今年第20次参加高考是真的吗 49岁男子想考什么大学结婚了吗?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牛钉子户:49岁男子今年第20次参加高考是真的吗 49岁男子想考什么大学结婚了吗?因年年参加高考,梁实又被广大网友称为“中华**考王”“高考*牛钉子户”。梁实是四川省仁寿县人,今年高考前,他提前一个多月来到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补习。面对今年对自己的预期,梁实还是以以往*有的“梁氏幽默”卖了个关子,大笑着说“不知道”。

今日,是2016年普通高考的**天。在绵阳市的考点,一位49岁的“大龄”考生再次出现在考场上,他是大家熟悉的梁实,今年是他第20次参加高考。他曾向媒体表示,2016年将是他的**一战,“再不成功,我就把一切都结束了”。因年年参加高考,梁实又被广大网友称为“中华**考王”“高考*牛钉子户”。梁实是四川省仁寿县人,今年高考前,他提前一个多月来到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补习。6月3日成都商报记者在该校见到了梁实,面对这次高考,他改变了此前几乎“只看书,不做题”的复习方式,今年考前采取“题海”战术,并用“勤勉”“激励”等词语鼓励自己,希望今年高考有新的突破。面对今年对自己的预期,梁实还是以以往*有的“梁氏幽默”卖了个关子,大笑着说“不知道”。

以上是关于高考*牛钉子户:49岁男子今年第20次参加高考是真的吗 49岁男子想考什么大学结婚了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