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高考作文题:系材料作文 涉市场规范与诚信满分作文与0分搞笑作文?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四川高考作文题:系材料作文 涉市场规范与诚信满分作文与0分搞笑作文?7日上午十一点五分,记者在盐道街中学考点,根据走出考场的学生叙述,2016四川高考作文为:某人推出花茶新工艺,但很快被模仿,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假冒伪劣,他担心会破坏这一市场。于是公开工艺流程、并制定行业标准。

*终规范了市场,自己也成了致富***。要求学生根据材料自拟题目,写一篇800字的作文。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李寰

相关链接>>

1951至2015四川高考作文全梳理

【历年高考作文题】

以上是关于2016四川高考作文题:系材料作文 涉市场规范与诚信满分作文与0分搞笑作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