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征战2016里约奥运会名单出炉】2016奥运会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及赛程?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男篮征战2016里约**会名单出炉】2016**会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及赛程?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会即将到来,中国男篮在去年的亚锦赛夺得**,获得亚洲地区**一张里约**会入场券,3月31日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备战**的23人大名单,但是主教练依旧成谜,现在我们就来去看看相关报道吧。

晚上六点半,这是一般人刷朋友圈晒美食的时段,选择此时发布公文,有些不太寻常。昨晚,中国篮协偏偏就选择在晚饭时间向媒体发布了难产已久的 里约**会男篮集训大名单,共有23位球员上榜,浙江广厦的赵大鹏和赵岩昊入选。然而最受关注的主教练人选,包括教练组,仍然空缺。

为了避免被媒体追访,等到下班时间过后才发布重要通告,这是中国篮协一贯的行事作风。不过这次宫鲁鸣续约国家队主帅风波,让篮协每时每刻处于全国媒体的高度关注之下,回避已无可能。

三天前,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也是在下班时间过后,才与篮协办公室外守候的媒体首次见面交底,表示3月31日一定会公布男篮名单。昨天眼看又过了下班时间,大名单终于姗姗来迟,实在已经到了不能再拖的时间底线。

上一届以亚锦赛为任务的男篮国家队,首批球员在季后赛期间就赴北京开始集训。如今大名单迟迟不出,最受困扰的是球员。比如CBA**四川队有两位球员首次入选国家队,其中一人接到通知时还在泰国旅游。周琦、易建联、王哲林等人也先后去美国训练、疗伤了。

以上是关于【中国男篮征战2016里约**会名单出炉】2016**会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及赛程?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男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