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部佳片名剧亮相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介绍】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直播现场?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600部佳片名剧亮相上海**电影电视节介绍】上海**电影电视节直播现场?2016上海**电影电视节6日在上海开幕。备受瞩目的《权力的游戏》《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海外电视剧6日起在上海广播电视台各频道展播;《咖啡公社》《寒战2》等中外新片和**业已启动售票。电影电视节期间展映电影、电视剧等累计近600部。

记者从上海**电影电视节组委会获悉,在电视节目评奖中,今年入围“白玉兰”奖的佳作众多、竞争激烈。《琅琊榜》《少帅》《芈月传》《于无声处》《青岛往事》《温州两家人》《虎妈猫爸》《花千骨》《伪装者》《剧场》将争夺“白玉兰”*佳中国电视剧奖。在*佳男女主角提名中,有备受观众喜爱的李雪健、胡歌、霍建华、靳东、佟大为、闫妮、赵薇、宋佳、孙俪、赵丽颖等。

在电影评奖中,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揭晓。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丹麦、芬兰、日本、伊朗、菲律宾等国家的电影新作《恶之花》《弗罗斯特,凌晨四点》《汉娜的沉睡狗》《雾》《听见寂静》《萌芽》《丘奇先生》《团地》《盐与*》《德州见》《喧哗与骚动》,此外还有中国作品《追凶者也》《德兰》《皮绳上的魂》。

6月6日-19日期间,除展播、展映、评奖外,还将举办近30场**及评委见面活动等,**影视市场将于7日启动,“一带一路”“互联网+”“VR虚拟现实技术”“中外影视译制合作”等预计将成为今年的**热点。

以上是关于【600部佳片名剧亮相上海**电影电视节介绍】上海**电影电视节直播现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