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PDD战旗账号被封是怎么回事 LOLPDD战旗账号被封PDD要去熊猫TV直播吗到底在哪?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LOLPDD战旗账号被封是怎么回事 LOLPDD战旗账号被封PDD要去熊猫TV直播吗到底在哪?骚猪PDD*近没有开直播了,然而他的直播平台事件却备受大家关注,很多人都猜测他将与熊猫签约投入王校长的怀抱。在大家都猜测纷纭的时候他在粉丝群称自己的战旗账号已经被封停。

并且骚猪表示今年这波他吃得有些满,将会自讨腰包回馈100-200万现金给粉丝们...

与此同时,有骚猪粉爆料,PDD在王校长的好基友朱晓飞的直播间出现(熊猫股东之一)

关于PDD的签约费也是各种传言乱飞,之前身价就已经破千万,而现在更是水涨船高,开始说他*了我还不信,直到我在空间看到了这样一条动态。

以上是关于LOLPDD战旗账号被封是怎么回事 LOLPDD战旗账号被封PDD要去熊猫TV直播吗到底在哪?的全部内容!

标签: LOLPDD战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