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Doctors》洪智弘是谁扮演的结局是什么 洪智弘会和刘慧静在一起吗她们什么关系?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韩剧《Doctors》洪智弘是谁扮演的结局是什么 洪智弘会和**静在一起吗她们什么关系?洪智弘40岁,国日医院神经外科教授有着与生俱来的聪明头脑,是医科大学的佼佼者,由于实习期间的失误,他放弃了医生的工作,成为高中的一名生物老师。智弘通过 慧静,领悟到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依然是医生。

当他重新成为一名神经外科教授回到了国日医院,遇到了成为了医生的慧静,智弘的心脏重新开始跳动。

**静(朴信惠 饰)31岁,国日医院神经外科临床医生说做就做,只要下定决心就一定会做到底的韧性。头脑聪敏,性格活泼善良。但由于童年妈妈去世和父亲的再婚开始关闭自己的 心扉,以叛逆的一面度过了学生时期。有时间的时候就去清溪川的二手书店看书。

这是惠静自己的秘密,绝不放弃读书。和老师智弘的相遇之后,惠静开启了另一个 世界的门。坐过牢的女流氓,出狱后奋发图强*终以自己坚定的意志当上医生。

以上是关于韩剧《Doctors》洪智弘是谁扮演的结局是什么 洪智弘会和**静在一起吗她们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

标签: docto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