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高考教师天团进京 技术支撑闪电估分为考生是什么意思估分准确吗?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百位高考教师天团进京 技术支撑闪电估分为考生是什么意思估分准确吗?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启*后的倒计时,考生家长蓄势待发,**文库也再度发力,同步推出**版本“闪电估分”服务。有了“教师天团”和“技术支撑”这两大核心实力的依托,“闪电估分”将继续为今年近900万考生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启*后的倒计时,考生家长蓄势待发,**文库也再度发力,同步推出**版本“闪电估分”服务。有了“教师天团”和“技术支撑”这两大核心实力的依托,“闪电估分”将继续为今年近900万考生保驾护航。

2015年**文库*次推出“闪电估分”,一经上线即广受好评。今年的**升级版本,不但继承了真题内容上线快、一线教师“同步高考”的优良基因,更是针对“百名教师天团亲临京城助阵”、“**时间上传数据”、“大数据辅助”等**环节进行有力打造和强化升级。

【高考教师天团进京】在**文库的召集下,全国百位奋战高考一线的**教师团,将组成豪华阵容在高考期间齐聚北京。这个“教师天团”将组成答题组,与考生同步做题,再交由**教研员进行答案校对,并对难题进行得分点解析批注,列出题目对应的知识考点。经过此过程得出的详实答案,会在1小时内同步上线到**文库高考闪电估分系统中,考生可通过PC端、APP以及WAP端就可进行估分作答。

**文库作为中国*大、*权威的互联网分享学习平台,在2014年12月宣布平台化战略以来,在教育行业已经积累了相当雄厚的经验,并汇聚了全国优秀的专家教育资源——与全国超过10万所学校展开深度合作,汇集了全国150万师资力量,超过800万教师用户群体。此次”教师天团“的教师更是全部来自全国知名学府,其中不乏拥有多年参与高考考题命制经验的**教师及教研员,不但专业过硬,更是能精准把握出题组的命题思路。为考生的”闪电估分“带来权威可靠的估分指导,帮助考生减少在报考志愿的时候出现误差。

以上是关于百位高考教师天团进京 技术支撑闪电估分为考生是什么意思估分准确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闪电估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