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晚点候机厅里即兴舞蹈走红求视频 候机厅里的即兴舞蹈走红是跳的什么舞求视频?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飞机晚点候机厅里即兴舞蹈走红求视频 候机厅里的即兴舞蹈走红是跳的什么舞求视频?这是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演员们在候机大厅等待晚点的飞机时所拍。4日晚大雨,广州白云机场,“飞机晚点5个多小时,为打发漫长的候机时间,我就带着演员们玩起来了。”团长王媛媛说不觉得跌份,只是和演员即兴“玩儿”。对于如此玩法你怎么看?

近日,一段长约3分20秒的当代芭蕾舞即兴“表演”秒拍视频“候机中的彩蛋”在微博、**上走红,引发网友热议,点击量过**。

这段即兴“表演”视频是由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演员们在候机大厅等待晚点的飞机时所拍摄的。

有网友说,自嗨且普及了高雅艺术,其他乘客还可以免费近距离观看高水平演出,简直大饱眼福,而且候机时烦躁的情绪也得到平复。

以上是关于飞机晚点候机厅里即兴舞蹈走红求视频 候机厅里的即兴舞蹈走红是跳的什么舞求视频?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即兴舞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