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宁波站谁赢了 中国VS美国争夺冠军哪个队获胜了几比几?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女排大奖赛宁波站谁赢了 中国VS美国争夺**哪个队获胜了几比几?昨天,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第二日较量,中国迎战德国,美国迎战泰国。中国以25:12、25:22和25:16连下三局轻取德国;美国虽然3:0胜泰国,但比分很接近,身材高大的美国女排甚至在拦网上,还输给平均身高矮一截的泰国队。

泰国女排虽然*局21:25告负,但第二局一直与美国队纠缠到27平,*后还是在关键分上把握机会但能力稍逊一筹,泰国队很遗憾地以27:29输掉第二局。第三局,泰国队依旧拼到*后,但拉尔森强攻下球将比赛定格在25:23,泰国队以0:3不敌美国,遭遇两连败。美国队则赢得两连胜。

昨天另一场比赛,中国女排面对多由年轻选手主打的德国,郎平主要任务还是考察阵容,特别是接应位置,三局球分别起用了不同人选,从临场发挥看,江苏籍小将龚翔宇表现*眼。此役中国的两主攻朱婷和张常宁分获13分和12分,副攻徐云丽贡献9分。今晚19:30,中国女排将与同为两连胜的美国争夺**。

以上是关于女排大奖赛宁波站谁赢了 中国VS美国争夺**哪个队获胜了几比几?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排大奖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