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欧洲杯英格兰VS俄罗斯直播地址 视频录像及比赛前瞻 英格兰VS俄罗斯几比几谁赢了?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欧洲杯英格兰VS俄罗斯直播地址 视频录像及比赛前瞻 英格兰VS俄罗斯几比几谁赢了?6月12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B组*轮,英格兰队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对阵俄罗斯队,3158了本场比赛的直播地址,大家记得准时观看!

【附:2016法国欧洲杯赛程时间表 2016欧洲杯分组对阵名单 】【2016欧洲杯赛程直播地址汇总】【2016欧洲杯比赛视频录像汇总】

直播时间:6月12日 星期日 03:00

直播地址:****5在线直播 北京体育在线直播 上海体育在线直播 广东体育在线直播

预测*发

英格兰(433):1-哈特、2-沃克尔、5-卡希尔、6-斯莫林、3-罗斯、10-鲁尼、17-戴尔、20-阿里、7-斯特林、9-凯恩、8-拉拉纳

俄罗斯(433):1-阿金费耶夫、3-斯莫林科夫、4-伊格纳舍维奇、14-V-贝雷祖斯基、21-申尼科夫、19-萨梅多夫、13-戈洛文、17-沙托夫、10-斯莫洛夫、9-科科林、22-兹尤巴

比赛看点

1、英格兰欲复仇:三狮军团将在欧洲杯*战迎来老冤家俄罗斯,2008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两队曾分在同一小组。当时英格兰在客场1-2输给了对手,随后主场2-3不敌克罗地亚,*终以1分之差排在小组第3,无缘2008欧洲杯正赛。此番两队时隔9年再次交锋,英格兰肯定想拿俄罗斯祭旗,并拿到本届欧洲杯的开门红。

2、俄罗斯两大将伤缺:俄罗斯在欧洲杯前损失了两员大将,分别是德尼索夫和扎戈耶夫,这对他们的中场实力有不小的影响。《每日邮报》提醒英格兰一定要小心年仅20岁的戈洛文,他被认为是俄罗斯的C罗。而能胜任边锋和前锋的斯莫洛夫可能是俄罗斯的秘密武器,上赛季他为克拉斯诺达尔打进了24球,在俄罗斯国家队他14次出场已经打进5球。

3、英格兰*发曝光:《镜报》赛前透露了英格兰的*发阵容,突前前锋位置上,凯恩力压莱斯特神锋瓦尔迪占据*发,两个边路分别是拉拉纳和斯特林,鲁尼、戴尔和阿里构建三中场,2名中后卫则是卡希尔和斯莫林。这套*发阵容有5名球员来自热刺,霍奇森也希望他们能在场上擦出*花。

赛前声音

哈特(英格兰门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必须像一个团队那样去作战。我们已经为这届欧洲杯准备好了,我不认为后防是我们的短板,我认为我们的阵容非常平衡,没有什么问题。”

拉什福德(英格兰前锋):“很高兴能跟随英格兰出征大赛,如果你回过头看看,这一切似乎并不真实,要知道在圣诞节时我还在曼联U21踢球,然后我突然出现在一线队,当你的机会到来,你必须要做好一切准备。现在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为英格兰出战。”

交锋记录

两队在2008年欧预赛上曾分在一个小组,各自在主场取得胜利。

以上是关于6月12日欧洲杯英格兰VS俄罗斯直播地址 视频录像及比赛前瞻 英格兰VS俄罗斯几比几谁赢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