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时间与安排是怎样的 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好看吗门票多少钱在哪儿看最好?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龙舟邀请赛时间与安排是怎样的 广州**龙舟邀请赛好看吗门票多少*在哪儿看*好?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各个地方都会开展龙舟比赛。那么,你知道广州**龙舟赛事是在什么时候吗?广州**龙舟邀请赛是一项具有岭南区域特色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广州建设“全国**、**瞩目的体育强市”发挥着越来越大的积极推进作用。

广州**龙舟邀请赛

时间:每年端午节后第一个周末

地点: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即珠江海印桥至广州大桥之间的河段)。

广州**龙舟邀请赛是一项具有岭南区域特色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广州建设“全国**、**瞩目的体育强市”发挥着越来越大的积极推进作用,其秉承“以水为桥、以舟会友”的宗旨内涵和外延的意义将更加深远。**龙舟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州市明年主办好第16届亚运会进一步积累了宝贵经验。

第16届广州**龙舟邀请赛前天圆满落幕。据初步统计,约有13.5万名群众在珠江两岸呐喊助威。今年前来报名参加这一**龙舟大赛有将近110支队伍,运动员7000多人,其规模创举办16年来之*。

其中境外参赛队伍达到28支,包括英国、荷兰、澳大利亚、菲律宾、加拿大、港、澳、台等国家(地区)队伍,这也是这一大赛举办16年创造的新纪录。这一记录彰显了赛事的**化特征,标志着广州市委、市政府在举办**大赛中更注重标准化、**化、人性化,也彰显广州市主办好第16届亚运会的坚强信心。

以上是关于2016年广州**龙舟邀请赛时间与安排是怎样的 广州**龙舟邀请赛好看吗门票多少*在哪儿看*好?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