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小学生钓鱼溺亡 1人落水2人施救均遭不测事件发生在哪儿 每年夏天暑假溺亡会有多少人?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3名小学生钓鱼溺亡 1人落水2人施救均遭不测事件发生在哪儿 每年夏天暑假溺亡会有多少人?昨日上午,徐闻县下洋镇上湖村4名小学生到村口一废弃烧砖堀里钓鱼时发生溺水事故,3人溺亡。

3名溺亡小学生都是男孩,均为徐闻下洋镇中心小学学生,分别是四年级的张某辉、黄某和六年级的黄某。据了解,钓鱼时,其中一人不慎跌落堀中,另外两人见状急忙跳下去救人,不幸先后溺水。

路人经过,见状赶紧**。警察赶赴现场,把3名溺水男孩打捞上来,急送卫生院救*。因溺水时间过长,3名男孩均告不*。

以上是关于3名小学生钓鱼溺亡 1人落水2人施救均遭不测事件发生在哪儿 每年夏天暑假溺亡会有多少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