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欧洲杯23人名单都有谁 意大利队欧洲杯首发|替补|门将球员号码及位置分析?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队欧洲杯23人名单都有谁 意大利队欧洲杯*发|替补|门将球员号码及位置分析?孔蒂刚刚公布了意大利国家队欧洲杯的23人*终名单和号码,和此前的30人初选名单相比,阿斯托里、鲁加尼、贝纳西、博纳文图拉、若日尼奥、蒙托利沃以及赞帕科斯塔遗憾落选。

本届欧洲杯开赛前,意大利队连续遭遇伤病打击,两大**主力马尔基西奥和维拉蒂以及年轻门将佩林早早确定因伤无缘法国。在孔蒂公布的30人初选名单中,远走美国大联盟的皮尔洛和上届欧洲杯一战成名的巴洛特利都没能入选。随后在采访中,37岁的皮尔洛表示不参加欧洲杯是自己和孔蒂“共同作出的决定”。另外,30人大名单中的蒙托利沃也因伤退出,继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连续第二次伤别大赛。

意大利欧洲杯23人的*终名单如下:

门将:1-布冯、12-西里古、13-马尔凯蒂;

后卫:2-德西利奥、3-基耶利尼、4-达米安、5-奥昂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

中场:6-坎德雷瓦、8-弗洛伦齐、10-莫塔、14-斯图拉罗、16-德罗西、18-帕罗洛、23-贾凯里尼;

前锋:7-扎扎、9-佩莱、11-因莫比莱、17-埃德尔、20-因西涅、21-贝尔纳代斯基、22-沙拉维。

以上是关于意大利队欧洲杯23人名单都有谁 意大利队欧洲杯*发|替补|门将球员号码及位置分析?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