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都有哪些 首发替补队员名单及号码 法国队积分榜实时更新情况?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都有哪些 *发替补队员名单及号码 法国队积分榜实时更新情况?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法国足协在官网中公布了国家队出战欧洲杯的球衣号码。他们将在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与喀麦隆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由于此前瓦拉内和马蒂厄都受伤病困扰**欧洲杯,主教练德尚紧急征调了里昂后卫乌姆蒂蒂和塞维利亚后卫拉米入选大名单。而此前未受到欧足联进一步禁赛的利物浦中卫萨科未能得到德尚的垂青。中场铁腰迪亚拉因伤病*后时刻被施奈德林替换。

号码分配情况如下:

门将:1-洛里、16-曼丹达、23-科斯蒂尔

后卫:2-雅莱、3-埃弗拉、4-拉米、13-曼加拉、17-迪涅、19-萨尼亚、21-科斯切尔尼、22-乌姆蒂蒂

中场:5-坎特、6-卡巴耶、12-施奈德林、14-马图伊迪、15-博格巴、18-西索科

前锋:7-格列兹曼、8-帕耶、9-吉鲁、10-吉尼亚克、11-马夏尔、20-科曼

以上是关于法国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都有哪些 *发替补队员名单及号码 法国队积分榜实时更新情况?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