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直播】北爱尔兰vs德国比分预测会是几比几 北爱尔兰vs德国比赛结果是几比几谁赢了?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直播】北爱尔兰vs德国比分预测会是几比几 北爱尔兰vs德国比赛结果是几比几谁赢了?德国队

2014巴西世界杯让我们见到了**强队的雄风,德国队4次夺得世界杯的**,3次欧洲杯**,不过欧洲杯碰杯还是2000年以前的事了。

当前世界排名:5 (欧洲第2)

欧洲杯历史战绩:13次参赛;12次进入决赛圈;三次夺冠(1972,1980,1996),三次亚军(1976,1992,2008),两次进入四强(1988,2012)

预选赛德国队毫无悬念地以小组**的成绩晋级;7胜1平2负;入24球失9球,净胜15球

面对相对较弱的小组对手乌克兰队、波兰队和北爱尔兰队,德国队以小组**的身份进入下一轮几乎没有悬念。**的悬念是德国队能否全拿9分(历史上的德国队几乎没有在大赛的小组赛上全拿9分的历史)。

乌克兰队

当前世界排名:22 (欧洲第15)

欧洲杯历史战绩:6次参赛;2次进入决赛圈;2012年作为联席东道主直接进入决赛圈但在小组赛被淘汰

预选赛:C组第三名;6胜1平3负;入14球失4球,净胜10球;之后在预选赛的两场淘汰赛中以3-1的总比分击败斯洛文尼亚队获得决赛圈入场券

主教练:佛门科(乌克兰籍)

面对欧洲*强队德国,乌克兰很难得分,且不说击败德意志战车,就连想夺得一分也是非常困难的事,因此德国vs乌克兰,乌克兰队败北几乎是肯定的事。

德国vs乌克兰历史交锋

双方近1次交战,德国0胜1平0负,进3球,失3球,大球1次,小球0次

以上是关于【2016法国欧洲杯直播】北爱尔兰vs德国比分预测会是几比几 北爱尔兰vs德国比赛结果是几比几谁赢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