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北爱尔兰vs德国CCTV5在线直播】北爱尔兰vs德国盘口数据分析 北爱尔兰vs德国预测几比几?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北爱尔兰vs德国****5在线直播】北爱尔兰vs德国盘口数据分析 北爱尔兰vs德国预测几比几?北爱尔兰

实力分析:

FW:碌碌无为 **指数(1-4):1

北爱尔兰锋线近些年来始终未能涌现出一位**杀手,基尔拿费迪与占美禾特等前锋如今皆效力于英格兰低级别联赛,**大赛经验更是较为缺乏的他们恐怕难以担起球队进攻大旗。

MF:御敌法宝 **指数(1-4):3

史提芬戴维斯与布隆特等常年征战英超的中场悍将均已为国出战多年,比赛作风方面无需置疑,加上O.罗活以及辛尼费格逊等一众90后新生力量的掘起,北爱尔兰中场实力**不容小觑。

DF:颇为稳健 **指数(1-4):3

西布朗后防线双星庄尼伊云斯与麦欧利都久经沙场,两人默契十足之馀不乏大赛经验,必将会是北爱尔兰后场的定海神针。至于效力屈福特的守将卡夫卡特以及曼联新星麦尼亚相信会有不少机会亮相,能否把握机会踢出身价就看各自造化。

GK:*弱一环 **指数(1-4):1

38岁的老门将卡奴尔如今年事已高,而无论是麦高云或是文奴斯,各自代表国家队出战经验尚浅。在球队*后一道屏障上,北爱尔兰恐将存在隐患。

球员表现:

史提芬戴维斯

Steven Davis

MF

出生:1985/1/1

身高:173cm

国家队上阵次数:81

国家队入球数:8

球会:修咸顿

FIFA:26

体(6-10): 速(6-10): 技(6-10): 战(6-10):

出道于阿士东维拉青训,史提芬戴维斯职业生涯初期在阿士东维拉以及富咸度过,之后跟随当时还是苏超豪门的格拉斯哥流浪获得颇多荣誉。2012年夏天,他自由转会加盟修咸顿,近4个赛季以来,史提芬戴维斯一直担当球队中场主力,个人攻守能力兼备。作为当下北爱尔兰球员在英超征战*杰出的一位,史提芬戴维斯在2006年就成为北爱尔兰历史上*年轻的队长(直至至今)。今届欧洲杯**赛分组赛倒数第二轮对阵希腊的关键战役中,正是这位队长上演梅开二度帮助北爱尔兰击退对手**球队锁定一张决赛週的入场券。

教练介绍:

米高奥尼尔

Michael O'Neill

出生:1969/07/05

国籍:北爱尔兰

教练评分(6-9):

由于米高奥尼尔球员生涯大多数时期在英格兰以及苏格兰的联赛中效力,因此他受英式足球影响颇大。退役后进入教练岗位,先后执教苏格兰球会布里捷城以及爱尔兰球会沙姆洛克流浪,从2012年开始,米高奥尼尔开始出任北爱尔兰领队。儘管北爱尔兰未能杀入2014年巴西世界盃决赛週,但他还是带领球队在**赛中上演过作客战和葡萄牙以及主场击退俄罗斯等好戏。今届欧洲杯**赛分组赛,米高奥尼尔著重打造稳固防线,*终带领北爱尔兰历史上第一次杀入欧洲杯决赛週。

小组形势

第一次进军欧洲杯决赛週,北爱尔兰并未抽中一支上签,球队与巴西世界盃冠军得主德国、**赛分组赛火力*强者波兰以及乌克兰同处一组。首轮对阵波兰,北爱尔兰务必先稳固好防守力争1分;次轮面对C组中实力较弱者乌克兰,正是他们抢分的大好机会,此战成败基本决定球队的分组出线命运,毕竟*后1轮面对世界冠军德国,北爱尔兰只能充当送分童子。因此,今届欧洲杯一旦开战,北爱尔兰必须尽快进入状态,争取在前2轮分组赛中赚足出线本钱。

德国

实力分析:(每条线*多105字)

FW:夺标法宝 (1-4):4

虽然德国目前正印前锋选择不多,但全部都系超级Fit马,效力于拜仁嘅汤马士梅拿将会承继前辈高路斯嘅衣钵成为德国战车*强箭头。

MF:星光熠熠 **指数(1-4):4

拥有奥斯尔、却奥斯等一众当红球星,德国嘅中场线无论从实力还是球员身价来讲都是今届欧洲杯决赛圈中的佼佼者,而且他们绝大多数亦是上届世界盃的夺冠功臣,个人实力无需作过多解释。

DF:强力后盾 **指数(1-4):3

拿姆退出国家队后并不代表德国后防线会出现崩溃,即将效力拜仁嘅晓姆斯将会成为新的防线支柱,另外恢复健康的J.保定亦将被寄予重任。

GK:全能鬼才 **指数(1-4):4

作为目前世界顶级门将之一,纽亚以超群的预判能力闻名世界,此子的出击能力一度引以外界戏称他自创一个命名为「门卫」的新位置,当然*重要的扑救能力是令人无不称讚。

球员表现:(*多310字)

汤马士梅拿

Thomas Muller

出生:1989/9/13

身高:186cm

国家队上阵次数:70

国家队入球数:31

球会:拜仁慕尼黑

FIFA:5

体(6-10):8 速(6-10):8 技(6-10):9 战(6-10):9(只需列好格式,暂不用评分)

德国是世界传统足球强国,球队本身拥有强大的更新换代能力,任何位置都是人才辈出,而拜仁慕尼黑又是国内第一豪门,汤马士梅拿无论在球会和国家队都获得团队荣誉多不胜数,他可以称得上「含住金锁匙出世」。不仅如此,汤马士梅拿天生就拥有出众的足球天赋,身体素质**,加上后天勤力,在不懈的打拼之后,如今已经跻身世界顶级前锋行列。今季在拜仁表现相当出色,汤马士梅拿目前的联赛入球数已过20个,欧冠盃都有8球进账,个人技术越来越成熟,由他担起德国锋线大旗基本上不用担心入球问题。

教练介绍:(*多216字)

拿夫

Joachim Loew

出生:1960/2/3

国籍:德国

教练评分(6-9):9(只需列好格式,暂不用评分)

拿夫是1995年从球员身份退役后开始执教生涯,2004年开始担任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2006年在德国本土进行的世界盃,拿夫正式成为德国战车的主帅。拿夫执教的德国一直在**保持顶级的竞争力,但直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他终于获得人生中*重要的一个奖座,其后他被评选为2014年*佳国家队主帅、2014年**足联年度*佳男足主帅等等。如今,拿夫将要带领他麾下众星衝击欧洲杯冠军,就此前**赛分组赛情况来看,德国取得7胜1和2负成为D组头名出线,攻防两端依然是顶级水准,相信在决赛週的赛场上,德国的整体表现会再度升级。

小组形势(*多285字)

毫无疑问,作为上届世界盃冠军的德国整体实力无疑实属顶级,他们在面对北爱尔兰和乌克兰这些级数不够球队时,德国想要碾压他们毫无压力,因此北爱尔兰vs德国,是德意志战车拿分战。相反,德国和波兰的比赛将会存在较大暗涌,双方在今届欧洲杯**赛分组赛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赢1次,彼此之间势均力敌,若然德国要证明自己实力,那麽击败波兰将会是夺得头名出线的关键。

北爱尔兰vs德国欧洲杯预测:德国胜

以上是关于【2016法国欧洲杯北爱尔兰vs德国****5在线直播】北爱尔兰vs德国盘口数据分析 北爱尔兰vs德国预测几比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