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好身材出标准了 女生身材好的标准是什么 这才是好身材的9大标准?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好身材出标准了 女生身材好的标准是什么 这才是好身材的9大标准?女生身材好的标准是什么?前段时间流行的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马甲线等都是证明身材好的表现。而如今,判断一个女生身材是否**的9个标准已新鲜出炉,据说网友们已经炸开锅,拥有这9大标准的妹子们纷纷晒照,而大部分用户批判不要用这些所谓的标准来给所有女性下定义,这是*起码的尊重。

判断一个女生身材是否**的9个标准:

1、大腿之间有间隙

2、有腰窝

3、腿合并膝盖到小腿之间有

4、平坦小腹上的马甲线空隙

5、锁骨可以放各种东西

6、背上有脊柱沟

7、有比基尼桥

8、可以反手摸到肚脐

9、可以用手肘按到转发键。

这9大标准,你达到了几个?敢不敢秀出你的身材?

女人如何通过健身练出**身材?

要做到好身材的9大标准就要训练这4个部位:腰腹、背、臀、腿。

1.腰腹:

这个部位大家很熟悉,不多讲了直接练:

1)侧身弯腰运动

以上是关于女生好身材出标准了 女生身材好的标准是什么 这才是好身材的9大标准?女生身材好的标准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生好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